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空木屋變垃圾場,發出惡臭不雅觀


周连琼(左),连同其特别助理董嘉欣及敦拉萨镇服务队队长黄忠华巡视非法垃圾丢弃地点。

(吉隆坡9日訊)木屋廢墟變垃圾場!蕉賴金魚村木屋區拆除后,沒有善后,許多沒有公德心人士,在入夜時分將各類垃圾載往該處丟棄,引發衛生問題。
这就是非法垃圾场!

據記者今日所見,該地段布滿許多建築廢料、垃圾、泥土及沙發等,衛生欠佳,且不時傳出陣陣惡臭。

馬華敦拉薩鎮區會署理主席周連瓊表示,金魚村木屋區有約百戶居民,而這些居民也在吉隆坡市政局安排下,於3月後陸續搬遷至拉也柏邁人民組屋,除了同住在一間木屋的兩名男子,因不符資格而沒有被安排住宿。周連瓊說,這兩名中年男子屬親戚關係,其中一名是單身,另外一名則已婚,但與妻兒分住兩地。

擔心影響健康
“由于垃圾場離開這里有一段距離,因此相信肇事者只為貪圖便利,才把垃圾載到這里丟棄。”

他今日前往巡視金魚村木屋區時,如是指出,陪同巡視者有馬青敦拉薩鎮區團服務隊隊長黃忠華及馬青聯邦直轄區州團長特別助理董嘉欣。

他指出,儘管大部分居民已搬走,但仍有兩名有親戚關係的單身漢,因無法取得市政局批發的人民組屋,而繼續住在木屋區內。
“因此我很擔心他們的健康會受到影響。”

對此,他會協助上述兩名單身漢向市政局申請一間兩房式的組屋,以便后者可擁有舒適的棲身之所。

“若市政局把他們兩人安頓到青年宿舍,相信他們也會不習慣,畢竟要和其他人共處一室。”

協助申請市局組屋
因此,周連瓊將協助這兩名男子向市政局申請金魚村附近的市政局組屋,讓他們可以繼續同住和互相照料。
8/11/08服务队队长,队員到选区巡视
那天接到投诉,说有人非法丢弃垃圾,搞到出现一个大垃圾场!區會署理主席周连琼吩咐服務队巡视选区时,一定要留意那个非法垃圾场。
巡视木屋区废墟时,赫然发觉不远处身下一间木屋。
服务队队长和队員被这个垃圾场的惊人垃圾堆吓呆了!
这个就是那个垃圾堆的一小部分,那里什么垃圾都有,十分肮脏!
由于事态严重,翌日,服務隊与一群记者到垃圾场实地视察。
结果发现,垃圾比昨天还多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