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周連瓊:紓緩交通‧鼓勵用新路往聯成花園

黃忠華(右起)、周連瓊、易慧鑾、陳國永和李義廉,了解新道路可通往的各地點圖測。(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敦拉薩鎮區會鼓勵民眾使用新通車的道路前往聯成花園,以舒緩蕉賴通往加影大道U轉處,以及聯成花園入口的交通繁忙問題。

馬華敦拉薩鎮區會署理主席周連瓊指出,以往要前往聯成花園的市民,都須在蕉賴前往蕉加大道的回轉處作U轉,再兜圈轉向聯成花園的路,導致交通行駛緩慢;尤其是聯成路口轉左上住宅區斜坡處的交通情況更經常堵塞,造成市民諸多不便。

橋上有兩條分叉路
他表示,如今,要前往聯成花園的市民,已不必作迴轉兜大圈,可直接駛向蕉賴往加影大道靠右手邊上橋,橋上尚有兩條分叉路,左邊的路能通往聯成花園,右邊那條路能駛向康樂花園。

“橋上左邊路牌顯示著Taman Lensen,右邊則顯示Taman Connaught和Alam Damai的字眼。只要市民轉入左邊的道路往前直走,就會來到2/144A路,轉向右手邊下一小段斜坡就會來到1/144A路。

“在這個路口,市民轉右手邊,就能去到聯成花園9路,轉左手邊則能到BUKIT ANGGERIK。”

周連瓊表示,市民若在蕉賴前往加影大道靠右手邊上橋後的分叉路轉右,直走到U轉處進行U轉,再靠左手邊直駛下橋便可到達康樂花園。

他認為,市民多使用新開闢前往聯成花園的道路,將有效的舒緩路面交通情況,尤其是在交通繁忙時段。

他聯同馬青敦拉薩鎮服務隊隊長黃忠華、區團團長符策勤、署理團長陳國永以及服務中心成員,瞭解當局為居民提供的道路使用利便如此表示。

他說,此區會鼓勵公眾多使用新通車的道路,前往聯成花園,舒緩路面交通情況之餘,也方便了自己。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9.01.09

No comments: